校长魏远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
来源:  发布时间:2022-11-17 作者: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,11月16日下午,校党委宣讲团副团长、校长魏远竹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。



魏远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、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、党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等七个方面,全面系统、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新思想、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。



魏远竹强调,党的二十大标志着我国科教兴国开启新征程,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入快车道,我们高校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,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、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高地,从而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。全校上下要加快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,通过实施“三大攻坚行动”,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;通过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不断地提升科研与服务水平;通过深化产教融合,努力增强支撑区域创新发展的能力。广大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,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,奋进新征程、诠释新使命、创造新业绩。



人事处全体人员,经济管理学院、数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。